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09 最后的考试

考试,面试对我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哈哈。
但每一次,我都不会毫无准备进入考场。
也许我有一颗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的努力吧!

平常的我一定不像今天那么失水准。
生病得想发声音都难,考官太好人了。
也不懂自己说了几次对不起向考官说。
那考官说着没关系,你都这样还来考。
突然心还是震撼了一下,哈哈,
因为他体谅我。聊得还不错。

虽然一直说要扣我的分数由于我答案没排好。
虽然答案都对,可是也许我太头晕,无法表现好。
很好心的考官真的很好,原来只是吓我一下。
说着不扣分数,我才放心了许多。
还聊了篮球的些些话题,连壁球都聊开了。
我想我与考官是一样,很爱运动吧!

那面试考试我已经尽力了,到最后声音已经发不出了。
还好,体谅的结束那面试。
这三天里,是一个关键。
电话要随时有带在身边,千万别坏掉,也千万别没有铃声。
错过那电话就错过了机会。
虽然很压力,但还是要时时看着电话发呆。哈哈。
因为那通电话就是一个希望。

想快快的把声音找回来,没开口说话,
简直就很辛苦。。。哈哈。
最后一天了2009,还要晚间上班,
真苦命。。哈哈。
发唠叨而已,很喜欢看那小孩子,真乖,
还体贴到说:你再多说两句话,我罚你.
问着:怎么叻?他说:都叫你喉咙休息咯,不听话大孩子。
我笑到爆,心是感动到真的很体贴的小孩。


喂,朋友,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虚弱,ok?^^
才不会半路昏倒,还好啦,
顶得住。。。放心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