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心旅程~到数2009

到数还剩一天,就要喊着2010的到来了。
心旅程~这一年来,有伤心悲痛过,有快乐过,有感动过。


你~重逢在二月,能够相遇应该是美好的事情。
但是,我们的故事并没有完美的结局。
因为我的付出与等待你是无法接受的。
也许该说:大家来自不统一的世界,离开那日子,
真的有想念你更舍不得你。因为是真心的喜欢你。
谢谢你在2009年带给我一个我不再遗憾的事情。
因为我努力过。愿你永远都幸福的人。


S4A~
能够当上你们的体育老师,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们的故事却发生太突然了。
唯一一班是有外号的一班,

如果没有家好,梅溶,芷莹,也不会拉近彼此的感情。
因为你们三人,才会让班上开始与体育老师还有可爱的书虫做早操。
三件感动我的事情,是你们带给我的。
第一~全体穿整齐的体育衣服。
第二~篮球比赛,球爆炸了。
第三~拔河比赛。

深深的被你们而感动。

伤害过你们一次,就那一次,真的对不起。
开玩笑的训话。 但~那一次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因为傻瓜老师豁出去写了一封信。
那独一无二的感动“心”礼物。那用心缝制的篮球。
我是幸福的老师。 谢谢你用心的缝制。
眼泪在当下是有的,只是低调而已。

离别礼物,你们说“老师,我要哭了,只是。。。”
我只想用我的双手就像你们用你们的双手默默带给我开心。
做个让我忘记不愉快事情的又乖又懂事的小孩。谢谢你们。
感动那一双迟来的“星星鞋子”
我的心是澎湃着那感动,泪滴了。
关于你们的~我都会在乎。

历史部落格,只要我有能力,一定支持。
到现在为止,还是在那儿写留言。
虽然“蓝星星”这粉丝被识破了,
很想当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神秘的粉丝,可是识破了。
没办法之下,承认了。

亲爱的书虫:
不管以后我在何方,
我还是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给我的回忆。
因为我知道,
你们的用心,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鼓励,你们的真诚,
要努力的读书,
以后没有人为你们带来了信,没有人带给你们快乐的体育节,
没有人开枪你们,也再也听不见怪胎,书虫的外号了,
一年就过去了, 我们的体育节在12号11月2009画上了句点。
愿中五的你们开心过, 保重。。。。”

亲爱的您们~纵使我离开这些日子,我还是爱着您们,
虽然会害怕到回那里。 但谢谢你们不曾找过我。
至少这不是希望,就没有绝望。
新的一年,祝福你们身体健康,我爱您。。。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相信我的决定也在我离开的日子,
给与我最好的支持。 谢谢在那时候,第一时间为我找车,
为我忙碌的联络。 还有陪着我在公园里吃那一口口的饭,
没有为我担心过。
只对我说:老友,你的新生活是美好的开始,我们不需要帮太多,
因为你是强者。
谢谢相信我做得到,我想对你们说:谢谢,我做到了。


最后~家人~太多言语想对你说,可是是说不出口的,
只能说声谢谢你,抱歉无法做到最好在你身边的家人,开了一半的背后那扇
却无法让你对我有信心去开另一半的那扇。。。对不起。
谢谢给过的用心/在乎/坚持/信心/不放弃/真心/努力/关心/温馨/守护/
守候/感动/照顾/感觉/希望/快乐/伤心难过/美好的早晨与夜晚/问候/
最后的祝福/希望我过得好。。。。
抱歉看着你难过却没有能力帮助你。
以后,多多保重,多多照顾自己的心。多多为梦想而忙碌。
不管是什么样的句点,记住我曾对你许下的诺言,
那唯一的你不赞成的诺言。但我会守下去。
今年最温馨的礼物,是有你这傻瓜的家人。
我们的列车停止在我不舍得就因为人类而下车。

曾经的始无终都败掉那刹那,没关系,我尊重那过去似的答应。
我也尊重了那你最后的决定。
愿你安好一辈子。

~~~~~~~~~~~~~~~~~~~~~~~~~~~~~~~~
完毕2009

“得失不重要,最重要大家曾经在一起过”
“有得必有失,放下是另一端的开始”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