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暂别那里,有点不舍得但不悲伤。

呼~终于暂别了那里。
也是时候放下一切了。真的要放下了。
要更努力去放下那些回忆。然后不再回头望。

今天,仿佛倒带了回去那原点了。
谢谢这些日子来有过的快乐回忆。
谢谢这些日子来慢慢学习。
也谢谢大家愿意在旁指导。

也许明天以后,我们还有相见合作的机会。
也许开学后,还可以见面,但这就交给教育局决定吧!
没有特别期待的回去,但愿随缘就好!哈哈。
也许开学后,是离开槟城了。
那就实现了我当初要离开的决定。
哈哈。。。

随缘吧!有新的开始就可以忘掉过去的不愉快的事情。
过去就让它过去。也许下一站,我又遇见对我好的人了。
哈哈。

暂别了那里,有点不舍得,但我愿意去接受。
会一直都把这回忆存放在我的美丽瓶子里。
然后把它深藏起来。
又开始的收集另一段美好的回忆。
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