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眼眶地感动~礼物

我~快被你们大家弄得舍不得离开槟城了
我~的生日礼物都是我心想了很久很久的东西
一定是星星一直都守护着我
把一件又一件的感动事情给于我
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幸运又幸福
简单的我,真诚的心
不曾期待什么的回报
却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感动了这样的我
我快被你们弄得感性想哭下幸福的眼泪
我快无法做好准备的离开这里了
我想留下,我想留下
我要留下
我很喜欢这里
喜欢你们为我用心准备的生日礼物惊喜
我该如何是好
我该如何对你们说当我离开那天的到来
一定会默默一个人背着背包含泪的说再见
突然在这一秒钟,开始舍不得了
你们就像星星一样
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一起渡过那些的日子
干女儿,你真的吓倒了我了。
谢谢你,我也很开心认识这样的你。
宛怡,谢谢你。
虽然你真的很害羞,但并不成为我们沟通的阻碍
因为我是什么都可以聊开的人
以后的以后
你们俩都要时常的联络我
因为我会开心听到你们的消息

十八号十二月2009
这一天,又是另一个感动
感动我的礼物
很惊喜
打开那刹那,我傻了
这是我一直寻找的杯子
有没有发现那杯子是有星星的
哈哈
我真的真的感动
我没说过,但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

还记得那小史奴皮的公仔
与朋友逛街的时候,在PRANGINMALL
朋友说要买来送给新人
而我第一眼就介绍给朋友买这个
因为很喜欢
没想到,我也拥有一个
虽然你们都希望我的感情有个着落
嘻嘻
就随缘吧,让一切都随缘吧
~~~~~~~~~~~~~~~~~~~~~~~~~
“简单的心,拥有的都比别人多了许多”
放心,我过得很好。
而你,也要过得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