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手语之夜~感动泪滴261209

~手语之夜~
竹筒,点灯,书册
今夜,在那会场上,
已经不知流下了多少感动的泪水
深深被这一切的一切的震撼演出而泪滴
每一首歌曲,每一个人间报道的灾难,
每一个真人故事
都深深让我在刹那间感到什么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
“人间的爱”

一点一滴的力量却带给不幸的人们一个希望
震撼得让我掉下了泪滴,小男孩的勇敢,
那抗打生病的患者,那勇敢的精神,
还有那些志工那用心的精神与付出
还有那些灾难们的痛苦泪滴
让我的心如此如此的心疼

人间的爱,是如此的动人
人间的力量,是如此的温馨
人间的手牵手渡过,是如此的勇敢的一面

掌声如雷的给于那些表演者
你们很棒很棒,感动得很感动
希望明年还是可以看到那震撼的舞台,灯光,设计,
超棒!简直像演唱会那么棒!


小礼物


舞台设计超赞,让人很震撼很傻眼!

灯光,音乐,表演者的走位都很棒!
眼睛都看得目不转睛
那SCREEN实在太棒了,是四面八方都看得见,
赞!

开幕时候,都被这一幕的设计简直傻眼!
太完美了
好喜欢舞台设计

那灯光打色,太美丽了。
现场看会更震撼那灯光。

点灯仪式


大家手上都有一盏灯
场面很温馨

现场的点灯,太震撼了,
很漂亮
~~~~~~~~~~~~~~~~~~~~~~~`
我的心在那刹那想了一些些
也许人失去的小部分的痛
都比不上那些患者,那些灾民的痛
我是幸福又幸运的家伙
要更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而不是拥抱回忆的痛苦
因那些都不是重要的
谢谢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