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十个月后的今天

二月五日的重逢,回想十月后的我们。
那一天的言语,那一天相遇的那刹那。
其实你明了我对你的感情。
触碰的那一颗心,回想起那年轻的点点滴滴。
一辈子都没想过重遇这样的你。
只因~早已经不是可能的事情。
不是吗?

曾经许愿想与你重逢,曾经心说着有一天不想遗憾的对你说。
短暂的日子,重遇后的每一天,心犹如被牵挂住。
是喜欢吗?是在乎吗?是想牵住你的手到你的世界吗?
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还存在住,那许多年后的我们。
每一天的每一天,能够与你在哪儿聊天的我感到简单的开心。
也许的也许你让我心动得想努力的到达你那与我不同的世界。

想让你感动,想为你做点事情,努力再努力的想与你
同站在同一个地方看世界。
但~我们的世界并不统一。
你说着我就是一位很好的女生。
一个永远都不可能给我幸福的你。

我心说着我很想很想你也努力的一次。
我等你。。。
在那天大雨倾盆下,我做了我的决定,
决定离开这我一直认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看到未来。
只要我有信心的就一定可以走更远。
你选择了第一的选择,而我接受了这理由。

那短暂的回忆,那每一首你哼唱过的歌曲,
那每一封的简讯,那一起笑过的日子,
一切的一切在那一天离开后,就不再被挖起了。
埋葬了的心,不再也不会再是那感觉了。
不再有任何心跳的感觉。
那天的结束就是结束了。

十个月后的今天,不再是有任何的感觉存在了。
过去的不再会回来那感觉,一切就从离开后就结束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忘记了这样的你。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心已经说了再见这样的你了。


但愿大家都过得好。
你幸福我也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