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爱它~221209

那天,是冬至的日子,
在这小时候的地方吃着你阿麻那热热的汤圆
真的别是一翻风味,谢谢你陪我坐在那破烂的椅子上
然后我一口又一口的吃着那像妈妈味道的汤圆
虽然就那么的简单的佳节,
却又那么让人很想拥有这温馨的佳节
我爱它~爱这所学校
我的小学学校~文开小学
即是温馨得每一天去学校都是开心的学习
不必争什么,没有丝毫的压力存在
一幕又一幕的游着这重建的小学
希望这里的小学生有着舒适的环境求学
有机会在这里当老师吗?
这是我第二件事情想做的
也许这么小小的愿望,也未必能实现
有机会让我看到重建后那全新的一幕吗?
我还有机会吗?

I LOVE YOU WEN KHAI

I LOVE YOU TOO
以后也许我少了机会吃到了
我会很怀念那味道
非常的怀念


I LOVE YOU MORE
这一片的星空,我会怀念
怀念我与大家一起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岛上
怀念着你们的微笑,怀念着你们偶尔捣蛋着我,
怀念你们偶尔骂着我笨蛋,怎么这样笨
怀念与你们嬉闹着看烟花的样子,怀念我们一起唱歌的样子
怀念你曾给我的感动,怀念着你曾经的坚持
亲爱的大家,能够去接受这安排吗?
是不是会安静的走开,因害怕离别的伤感
等着答案的到来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