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魔术的心改变

今日的一颗心
与昨日的心是否一样
魔术似的心改变
不得不承认心
每一分钟都真实的心跳着

不得不承认
魔术心是每分钟都改变

为何回忆是如此珍贵
因为有一天会改变这一切
当下珍惜这一份感动与温馨
真实的珍惜成为了回忆的珍贵

为何世界不停的改变
为何心的意思不会是永恒
为何一定要改变的改变
原来回忆不在原踏步走
而不停的往前走
随时间,随感觉而走,


你的改变
他的改变
她的改变
我的改变

心的改变
你的改变,我的改变
不求不变,因一切也改变

魔术似的心改变


一位高人的分享
深深的
体会




2 comments:

小小蒲公英 said...

不要把我叫高人因为我只是小小的一只。
“心“真的很魔术,一直变来变去。“心“也很狡猾哦~ 常常在夜深人静时就会变些奇怪的东西来攻击我们。这颗心也很奇妙,它会升华生活中的情感。慢慢去探索吧!

said...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哈哈。每一次你的分享我都很喜欢。
喜欢从中学习到了道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