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给干女儿~一封信

今天,突然的探望着你。我的干女儿。
可爱,懂事,很乖的你。
虽然干妈总是那样的对你说话,其实很疼爱你的。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吓倒你了。哈哈。

干女儿,每当看着你的信的时候,
还记得对你说声我哈哈大笑不停。因没什么,真的很好笑。哈哈。
你一定很苦恼吧!为何我总爱这样说。为何我看别人的会眼眶泪光。
而你的我会笑到肚子痛。

真心话的说:其实我真的有感动,只是你可能比较特别吧!
对你严厉的家教,对你的拒绝是无数次,也对你总爱没有这回事情。
其实干女儿,我已经当着你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
有时候,想说谢谢却对你恐吓。哈哈。
有时候,想对你说比较好听的话却训导你家教。

明年以后,真的就像你写着的。
不能和我一起喝咖啡,不能为你恶补你的数学,
不能站在我身旁哗啦一大堆,不能求着我载你回家,
不能来停车场为我提东西,也没有了SKII的笑话。
不能在我车上不停的说个不停,也不能把道理教会了你。

很舍不得,至少我的舍不得也不曾对你说过。
也许我不懂如何表达对你的疼爱。
疼爱这样乖的小孩。
在我的眼里,你是懂事的小孩。
你懂得去适而可止的不去要求。

谢谢你干女儿,每一次都逗我笑。哈哈。
未来的日子,真的要努力读书。
不管我去到哪里,只要你需要我聆听你那烦作业的时候。
我会愿意聆听。
不管时间是不是不停的跑,你答应了就要做到。
还有每到考试,别想干妈不问你成绩。哈哈。
你要是考不好,我一定烦死你。

干女儿,干妈看好你的未来。
加油哦!也许回来的时候,你也长大了。
要好好的加油也好好的保重。
别常说傻话的说我到哪里,你就到哪里,
别放弃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
别自己想着想着成绩就掉下眼泪,至少让我去安慰你,
别傻傻的看世界,记得我教过你的是一个真心,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要。。。记得你那当初坚强的性格。
我们都一样是坚强的。记得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