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迟来的礼物~一双鞋子

今天,当你捧着那礼物往向我的时候。
打开那刹那,真的感觉很奇妙。
一直都很想拥有一个自己涂鸦的鞋子。
昨天还打算着买了白鞋子,然后涂鸦。
没想到,我那么幸运拥有了一双
“世界独一无二的鞋子”
我的心不懂如何的表达着这奇妙
真的觉得与你们真的很有缘
就不必说就懂我喜欢什么
哈哈
读着那封信,眼泪含住了眼眶
真的很感动
原本的礼物就是那拼图吗
其实不管是那一份,我都会喜欢
没别的,就你们为我准备的我就简单的喜欢
谢谢那一份礼物
篮球不舍得打
鞋子一样不舍得穿
第三份让我感动的礼物
第三份让我收到世界独一无二的礼物
至于那二月发生的事情
你们大家绝对是我的良药
因为你们,我开心的微笑
忘记得快,放下的快
你们的出现,就像另一站给我的快乐
没有你们,我也许没那么快站得稳
谢谢大家
那用心的策划迟来的礼物
是生日礼物还是离别的礼物
都不重要
重要是你们在我心中
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中五的你们,要努力的飞翔
不怕
因为我会一直为你们祈祷
我喜欢你们大家
很喜欢你们

FOREVER
这设计很特别
很喜欢那星星
还有那蓝色
TOGETHER
好有意思
~~~~~~~~~~~~~~~~~~~~~~~~
迟来的礼物,让我的心再度的澎湃
你我她,仿佛有联系的心
我想的,一样是你们想的
世界总是那么眷顾简单的我
我的心只有很小很小
也只能装入简单的小事情
很快的知足,莫非只是芝麻小事
我也可以开心一场
“心装入简单,最温馨的开心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