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生日愿望~2009

10日12月1982年,我的生日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期盼,期盼它的到来
因~这一天的每一年地每一年
都是我一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今日~10日12月2009年
深深的感动我的是那惊喜的星星蛋糕
从来没想过大家都记得我最爱星星
也从来没想过这星星蛋糕是有的
我的心顿时看见的时候,默默的心动了那颗星星
我想我是最幸运的家伙
是我的善良把幸运都留给我吗?
一定是好心有好报吧!嘻嘻
虽然今日在庆祝我的生日的时候
中断了四次才可以真正庆祝,哈哈。
每一天,我们都忙进忙出,搬东又搬西,
肮脏的,清洁的,灰尘的,笨重的
我们都一一都做了
一起开心的笑,一起闹,一起吃午餐
那感觉就是一天比一天更认识彼此
今年的生日很有意义,有特别的体验
回想那画面搬着,推着那轮子的车,还蛮好玩的。

谢谢慧娟吩咐蛋糕阿姨要放星星。嘻嘻。
谢谢盟翠那108的道理分享与卡片。我喜欢极了。
谢谢MRKANG那幽默的送上蛋糕。哈哈。
谢谢Annie 每一回了解我的部落,用心的记得我的口味
宝贝A:谢谢你
谢谢 LYNN:I LOVE UR WORDS LIKE I LOVE MC D。
谢谢秋文的简讯,突然记得我。哈哈。
还有谢谢我的亲爱学生们,你们很棒哦。
不管是FACEBOOK,MSN,SMS,都很棒。
谢谢大学的同学~艳盈,多年没联络,依然记得我。哈哈。
谢谢小学好友婷:你是唯一在四个里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其余那两个等着我教训吧!
还有干女儿,希望你真的有把那做好寄到我家。哈哈。
还有亲爱的大姐与二姐,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我最爱的弟弟,昨夜的祝福真的很温馨,姐永远都爱你。


我们这一班,庆祝也中断了四次。哈哈
很特别的回忆。
谢谢你们全体穿蓝色衣服为我庆祝。
在我毫无知情下,我也那么巧合穿蓝色衣服。
我们是不是有了默契。
“蓝星星”
是存在的。哈哈。
超超超棒!你们!

BLUEBERRY口味,星星蛋糕。
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大家都平安
第二:我要考到好成绩
第三:不能说的秘密,哈哈。心想了很久,希望成真。
但也不可能会成真,心里有数。

每一年的生日,我有个习惯就是吃KFC。HAHA
谢谢你陪我一起吃。
还有一边吃我一边发表演讲稿。哈哈。


US PIZZA,谢谢你们请我吃我最爱吃的PIZA。
真的很谢谢你们

亲爱的侄女送的。 那些字都是可爱的她写的。

姐姐~谢谢你,我超喜欢这个。哈哈。
因为是星星


庆祝后,拍个照留念。
去年的今天,与今年的今天
我们都做同一样的事情
好奇妙


门外的蓝色,我喜欢


蓝色的灯光,很喜欢



第二份的蛋糕,谢谢你玲。
哈哈

~~~~~~~~~~~~~~~~~~~~~~~~~~~~~
感谢上天给我美好的生日
感谢上天给我身边的朋友陪伴
感谢我的家人都为我祝福
感谢星星为我而闪亮
谢谢大家
谢谢我的那颗真心
“只要是真心的,得到的回报是如此的多”
“不曾期待,却顿时丰富了我的心坎”
谢谢你们
谢谢爸爸与妈妈带我来到这世界上
让我如此的快乐这一天












2 comments:

vermouth said...

老师生日快乐

said...

谢谢你。
希望你也快乐每一天。加油。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