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01209有你在我身边

今天,与你的见面是半年后,
给你带来了将要离开的消息,
你不停的问着,几时?几年?会回来吗?

虽然这两年来,你到了外地工作后,
偶尔在网上与你聊天,你回来就见面,
隔离六百多公里的路程,也没把我们的感情画上了句点。
你偶尔对我说你在哪儿不快乐,我一直叫你回来,
这边有我在,别害怕,
现在你终于要回来这里稳定了,但我却带给你这消息离开这里。

你不停的说着舍不得,可以不要去吗?
那以后我要见你的机会不是几乎是零吗?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我死终回答我会离去。
不要害怕,你可以坐着飞机来看我,而我也会给于你时间。

虽然你不断的说着我不适合离开,不适合当上这些。
慢慢的为你解释我为何要离开,你耐心的听着。
然后,慢慢的接受我将要离开的事实。
我对你说着:还不晓得会不会录取。
你却对我说:90%你肯定不会录取。

我笑了一回:傻瓜,你怎么那样的肯定我不录取呢?

在回家的路途中,终于你接受我去那儿的事实。
至少我想你有心里准备。
朋友,离别是伤感的,但它是存在的。
朋友,别难过我的离去,因为我会回来看你。
朋友,只要你需要人聆听你的时候,我一定会听。
朋友,只要你需要人为你提包包的时候,
我还是那个为你效劳的人。
当你哭泣的时候,要对我说,我会是给于你温暖的手。

不要不舍得我,因为我不适合这些舍不得。
也许明日的我还是会留在这里。
但我自私的想逃开这里。
你问我着理由,我还是不懂回答。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回答什么。

今夜,有你这朋友在我身边。
简单的吃一顿饭,简单看一场偷看的一场演唱会。
我对你说我知足了,你却对我说我太简单知足。
想对你说:不管我到那一个地方,我还是会回来。
你还是可以见到我。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有得必有失。
我们都加油吧!


在我离别前,我教了你如何的实用你的相机。
你说我厉害,我对你说我想要一个好相机。
到时候我为你拍你的生活照。
喜欢摄影

你这也太小吃了,哈哈。

韩国菜,你碎碎念着我生病还吃辣。
我却对你说我强叻。哈哈。



我们偷偷卷入了那演唱会彩排。

哈哈

与你拼命比赛拍照,看谁比较会拍。


那是TANK 在唱歌,好好听。


他随便一件T-SHIRT 都很好看。嘻嘻。


蓝色的背景,我喜欢。



他怎么了?哈哈。



演唱会舞台,超棒!


这是舞台。全面拍摄。

相机都很朦胧,因为哈哈。。。

奇怪晚上我的相机不爱操作。

嘻嘻

~~~~~~~~~~~~~~~~~~~~~~

谢谢在2009 最后第二天
让我留下了这很小的美好回忆
真的不要舍不得
因为我一定会回来
还有
等待答案吧!我们都不知道叻!
但我还是希望你祝福我
别难过哦!坐飞机来看我啦。
嘻嘻
我知道你今夜很难过
给你带来这消息,对不起
想让你有心里准备
今夜只想开心的与你渡过
你说不要是最后的一个夜晚
于是,我说那会
还有很多很多个夜晚
我努力的伪装我的难过
因我要你放心去接受
分离难免
但至少我们有一起吃VANILA 冰淇淋
一起看林峰的演唱会CD
一起问算命先生然后在酸回他,哈
一起为你分析价钱
一起吃饱饱
一起提早到数
再过两天
你也回去了
这一次,你一定不要再受伤了
要好好的计划回来这里
这里是你的家
也是我的家
我的离去
让你突然少了些些
答应你
第一时间约你当我回来的时候
谢谢你最后把我的话听进去
我得到你的祝福
很开心
谢谢你,傻瓜朋友
保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