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无可回答

今晚,走在王后广场里头。
一步又一步的走在人潮里,仿佛想让自己去面对
些些的事情

望着遥远的前方,看到了倒影的过去。
人事已非,样样都不一样了。
感觉也不一样了。
虽然那一切似乎不曾改变。
但,这疯狂的世界改变了一切。

世界是如此的疯狂
感觉是如此的疯狂
回忆也变得如此的疯狂
为何充满了脑袋里头的问号
也许永远的永远都找不到的答案

你的问题我思考了一会
我回答着我没事情,很长的迷路了

你对我说那就慢慢的说
我沉默了,也许我不懂更不想表达我的心
因我不习惯把悲伤说出口

你问着我真的有那么的不舍得我们吗?
我毫无考虑的说:是。
我舍不得我的朋友,舍不得我的家人,舍不得我在乎的人
因我真的就像你说的一样
到处留情

该不该不再那么的感性下去?
不晓得,因真的每一天都努力的去相信
相信世界给了我一个疯狂的世界
一个疯狂的感觉
一个让全世界都无法让人们明白我的痛

你说着我:担心我放弃了世界人们对我的关心
担心着我把所有关心我的人都一一的赶走
在另一箱的我听着你说的言语
泪滴不经意的掉落
我想我明白你对我说的话
也许你也明白我的心,早已经下定决心锁上了锁头了
一个角落,让我去一天又一天的努力

也让我学会了告别世界疯狂
因没别的
只因真心珍惜

圣诞节的季节
很美丽的槟城
很爱这出生的地方

灯饰的装饰
很好吃的石头饭
~~~~~~~~~~~~~~~~~~~~~~~

疯狂的世界
学会一点一滴的告别这疯狂的世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