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告别了2009,新的开始2010

终于来到了告别了2009,把新的希望放在了2010。
时间跑得快,很快又来到了尾声。
不幸的在最后一秒,尽然喉咙发痒,发高烧了。
哈哈,真的还蛮照顾自己的,也许天气太寒冷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踏进那学校了。最后一天的心情。
有些复杂,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踏进那所学校。
看看我的可爱小朋友们,看看你们上了中五的生活。
看看你们有没有脚踏实地的去追寻你们的梦想。
看看你们有没有更用功的追回你们的成绩。
哈哈。。。仿佛还是很怀念教导你们那短暂的日子。

有你们的微笑陪伴,有你们的疼爱与感动,
有你们开枪的时候,有你们一起上的体育节,
还是很喜欢很喜欢运动,很喜欢很喜欢上体育课,
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最想当体育老师,换上我的武装。
哈哈。。。一起跑,一起玩,一起跳,

假期把自己的座位收拾好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座位旁总有许多人会有声音站住。
然后就会被这些言语笑开了,因为很开心。
把一切都归还了,收拾了不舍得的心情。
说着再见了。。。。

2009年,告别了,
不管是伤心的,傻瓜的,冲动的,痛苦的,开心的,
都只能说声再见了2009。
送走了2009,欢迎2010的到来。
想好好的,好好的过新的一年。
不再不再,再也不会如此如此的过日子。
要更认真更认真更认真的过一个人充实的日子。

愿在这里守候这部落的,击败我的愚蠢的人类们,还有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这一年里给我的考验,给我的欢乐,给我的感动,给我的回忆,
因为你们,让我体验了另一种的快乐与悲伤。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即来之,则安之。

愿大家过个好新年!^^

真心的对待,一定得到是更多更多。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