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不流泪的机场~生日礼物

今天的你,让我好惊喜。
谢谢你那么的了解我。
就那么简单的说了我心想的一切。

原本打算真的离开了槟城,真的会安静的离开。
并不会有任何的通知。
就如“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的信让我眼眶有些些的泪光,因为我知道你真心的祈祷
祈祷我快乐,希望我开心,
其实你不必说不懂能够为我做什么,已经很多了。
还记得你唱的那首歌曲吗?还记得你用心的折的星星吗?
还记得那部落格那个一直鼓励你的“蓝星星”吗?
还记得你掉下眼泪的时候,临时为你做了一张卡片?
还记得你每一回在网页上的点点滴滴吗?
都是真心的,简单的,没有心机的,
想关心每一个人。。。

今早在学校,当收到你的那份用心礼物的时候,仿佛我的心安慰了许多。
也许这是一个会生锈的星星,但友谊是不会生锈的。
我想我们的友谊是被看好的,一定可以走很长的路。
我想我们的友谊是不被其他人的眼光而分析的,一定是舒服的。
心里莫名的被你这份生日礼物而深深的让我的心还存在着感觉。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有人记得。
谢谢你让我相信其实我并不是太烂得没有人珍惜的友谊。
谢谢你让我真的顿时感觉到今天我很开心。
谢谢你。BABY~佩儿。

我不会安静离开机场到那一天的时候。
我答应你我会对你们说声再见。
我的泪水就莫名一滴又一滴的掉在键盘上。
只因那感觉很温暖。

不管多少的日子,分开后或许重逢后。
都会一定把与你们一起走过开心日子的回忆深深在我心里。
不曾想改变,因为那是多么简单的一份大家一颗心的距离感觉。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的信。
真的很开心的泪水。
谢谢这些日子我沉静的日子,都让我安静。

很感动。。。。今天

谢谢玉菁,欣伊,燕佩,玉兰,惠莹,干女儿,GIMHOON
谢谢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真的很感动地
要加油的过你们的每一天
到了你们毕业的时刻,我会回来观看你们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