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忙里偷闲~十二月四日

假期的每一天
学校有如自己的第二个家
天还未亮,就要到学校了,
到了太阳下山,才回家。
仿佛很忙很忙。哈哈。
今日,十二月四日2009
终于可以忙里偷闲一下下
好好的去出走一下下
感谢盟翠的陪同
终于实现了我们的槟城之古城回顾
哈哈
还记得八月那时候的我们,第一次扮游客游槟城
与警察朋友一班朋友闹着笑话的一天
虽然今天只剩下我们俩
但,朋友,感谢你空出时间
因为我没时间了,哈哈。
谢谢你
带我去见师父
很不错的体验
“放下烦恼,是幸福人生的开始”

今早七点钟,在槟华的停车场
突然看见了这颗白色月亮
仿佛感觉今天
一定过得很好的一天
好美丽的早晨
珍惜
第一站:菩提心园
一个神秘的地方
它就在槟华学校后面的坟墓里
经过一条小巷,来到了这世外桃源的幽静的地方
“菩提心园”
另一种体验

喜欢这片草地
喜欢这里的幽静
静一静,才懂得许多“心”的道理
悠闲的样子
很漂亮的草地

佛象
第一次看到
很幽静的地方

很喜欢这里的屋子
因为是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
我爱草地

“菩提心园”
很不错的地方
心是平静的

第二站:养心殿

我吃 芝麻油鸡
味道还好,哈哈。


盟翠的
我忘了什么名字?哈哈

这家店的里头设计很特别
很悠闲很幽静
适合静静的用餐


第三站:BUDDIST TEMPLE
每一天从学校回家都会经过
大学大二那年,带着大学朋友参观后就没来了
依然还是一样
真的很欣慰没看见这改变
改变真的会让人有一种感觉
一种心会些些不舍又一点点牵挂的感觉
也许又来感性了,嘻嘻
这是求学的保佑
我也偷偷许愿了,哈哈
希望以后我求学会顺顺利利

景点之一


喜欢这个
因为很可爱
感觉很好,开心的感觉
大大的地球
让我的心体会到什么是过客的感觉
当下看到地球的感触
多多的人与事物
每一天的每一天
我们都会碰到许多的新事物
所以
真的不必想太多
跟着感觉走吧
几悠闲的我啊!
哈哈

SO COOL叻
很大的太阳
我都拍照,哈哈
很漂亮
想在离开槟城前,像个游客一样
把我的眼睛都锁住了这槟岛
美丽的槟岛
感觉自己实在的活在这一天
看见自己那股用心的样子
用心的重拾信心的样子
慢慢的转入另一个属于自己的隧道
很为自己而鼓掌
加油
第四站:BUDDIST TEMPLE(OPPOSITE)
我!我!我!
像个游客
哈哈

红色的,很漂亮
感觉很特别


小时候,最喜欢也是这条龙
现在,还是一样
哈哈

第五站:ZHANG FAT ZHI
蓝色的屋子,我最爱
因为是蓝色
很可惜里头相机不可带进去
但其实里面也没什么
哈哈
古迹是最美好的回忆
很欣赏古迹
因为它是有价值

有钱的家,院子一定大
喜欢站在这片土地上
很有感觉
来个不一样的角度
是否还是一样
感觉还是一样的年轻?哈哈
莲花
摄影的技术很好啊
因这部不是厉害的相机

她的杰作,特别哦!
~~~~~~~~~~~~~~~~~~~~~~~~
一天又一天的学会
心不去牵挂
心不去想起
心不去听见
心不去在乎
这样的心
一天又一天
慢慢的重叠
终有一天
下一站的关心
等着我去关心他人
他人也给我关心
“放下烦恼,是幸福人生的开始”
回忆的美丽,不曾期待
它真实的藏住心里成为了历史的回忆
真诚的回忆




























2 comments:

小小蒲公英 said...

槟城这个岛屿真的很美很美。谢谢你陪我走了一整天。。。^^

said...

谢谢你,我也很开心你陪伴着我。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