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的前夕~211209

今夜九点半,在工作后回家的路口的交通灯下,
看见了一个奇迹“一颗很小颗的星星在那弯弯月亮的旁边”
那弯月确实很美丽,想拿手机的相机拍下,
可是太遥远了。
如果我不害怕海边的寒冷风,不害怕黑暗,
我想现在的我一定在海边了。
可惜,我怕黑,即使给我小小的点有点光,那就好了。
有几次,朋友说我这怪癖只有冷气那很小的灯光都可以,
更本就不是怕黑。。。我只是微笑着。
其实并没有说出口那原因是为什么。
是有它的存在的。

往年的冬至与今年确实是不一样了,
但没有后悔也没有埋怨过,
虽然我也想有这样的一家人温馨的感觉,
可是,是不可能了。。。。
但~没关系,过得很好。
想笑着但不勉强微笑,至少我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这些日子的佳节,是幸运的有过这感动。
虽然你这家人那很小很小的行动,可真的有感动。
也有流过泪,因为你懂我发生什么事情,
这一次的佳节,心里是明白的,不可能再出现一个这样的你,
一碗热喷喷的荡圆在我的面前了
其实不用尽,真的不用尽的,
因为你给我的那简单家人每个佳节,就好了。

朋友,你说得对。
你每一句对我说的言语都是诚恳的忠告。
虽然是很难听了一点,但我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能够与你感叹着那期待,我想并没有多少人明白,
也没有多少人会像你一样这样狠毒的说这言语。
你的话我收到了。我会努力。

就如能够陪伴这一个佳节,那下一个呢?再下一个呢?
明年呢?后年呢?没有永远你这家人都在我身边,
何况现在什么都不是了。。。唉!唉!唉!
当初并没有思考这些,因为很享受那感觉的美好。
现在不是了,因为过去就是过去,
即使怀念也倒不回,人会改变,事物也会
那只不过短时间的改变,可是事实是改变了

谢谢你,陌生的家人。
祝福你冬至快乐。
家人们,祝福你们健康,
原谅我。对不起。
我回不到。
我想
没有人会像我一样
在这一天
会掉眼泪
我想
也许你懂我
你走远了
不用尽
会一直
心控制好
我想起
那天我因感动掉泪的样子
一定让你的心曾不好过
我懂你明白我那时候的心情
谢谢你
最后没做什么
因为
我明白的知道
你用心地淘汰了我
谢谢你淘汰了我
没在今天给我希望
一点都不好的我
是该被淘汰的
愿你
会记得我的好
如果真的忘掉了我
不要对我说
我会哭死掉
就像你当初的感觉
害怕结束
我知道
缺少了坚持的考验
清楚明白
懵。懂
戮。杀
在那天之后
明白了这四个字
原来
离开后的轨道
才可以了解
那些字眼
你说好玩的写
我努力的查字典想了解
都无法真的明了
这段日子的存在
脑海里的字眼
不再不明白
更剔透的明白
来不及了
在还没有了解之前
一切都句点了
无可奈何
只好让心重叠
最安慰的事情
就是
没有把你割伤
还好
不曾用力的割伤你
如果是
我会一辈子都怪责自己
没别的感动
存在
也是好
没有了守护的天分
也许更好
没有了守候这执著
也许好得很好
泪水之间的痕迹
还是那么
澎湃
不懂什么时候
是冻结
但愿
可以
就心如止水
成为
失忆症
~风风雨雨~
~雪如分道~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