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部落格的不放开~稻草人的回忆

这蓝星星的部落已经坚持的走了四个月又二十天了。
曾经毁灭掉了两个部落。

蓝星星原本也将会是毁灭掉的,
但我不放开这里,
虽然被击败得无声声辩,
虽然想像个哑巴失忆的人一样,不懂什么是曾经,
不懂什么是心痛,不懂什么是真心,也不想去懂得当离开的人,
但~~~~~蓝星星的部落留下了。
因我没有做错任何的事情,即使我被人类击败得很痛,
我也想勇敢的守住我的感觉,想跟着感觉的去守候这部落。

有许多许多的心里的痛无法说出口,
有许多许多的承担都想一个我去承担,
能够承担,能够痛只有一个人,这样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已经升华得想当个稻草人了

我想像个稻草人一样,
不管是白昼还是黑夜,我都守住我在乎的稻田
白昼的我,仰望就看到了那美丽的早晨,
黑夜的我,仰望就看到了闪闪发亮的星星陪伴着我,
想安静的看着我的稻田一点一滴的守候不让鸟儿伤害,

什么该用心的得到,我得到了,
但某些不该存在的原因,失去了。。。
但~相信,我相信,一直都相信,
所以我不怕失去。

什么该潇洒得到,我用心的潇洒过,
我没有遗憾当初留下的决定,
可~被要求转入了另一道的隧道,
我默默的接受。

什么是跟着感觉走,我有过。
但~那感觉失去得快得让我窒息,痛得到不了更远。
而~我等待的人们给我那简单的祝福,不要再复杂化了。

部落格地不放开,
因为我做我喜欢的事情
不管多少的击败,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