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蓝星星~傻笑

“星星,星星”耳边传来了这一声的呼叫。
莫名的抬头然后我的心傻笑了一回。原来是你。
老师,谢谢你。还蛮开心认识你。


星星,我很爱。
很爱看星星,也很爱对星星许愿。
今年的生日愿望应该是不会实现了。
好吧!就让我好好的遗忘掉那愿望。


是时候重叠自己的心,然后狠心一点去放下。
放下那些不该存在的美好回忆。
好像做不到,但又也许可以,时间总可以解决吧!
我已经尽力了付出做个幕后者,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谢谢也说声抱歉,很灰心了,很沮丧那一切的努力。
不想错过但也许是倒不了。再努力也不会好转的。
抱歉答应你那最后的一封我做不到了。我会安静走了。
祝福你吧!希望你好好的去过生活!
说声再见了吧!一定还有人聆听你的世界!
但愿这一秒的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谢谢那些给于支持蓝星星的鼓励,
谢谢那些人类们愚蠢的评估,
谢谢身边朋友给于最好的评语在这里,
最后,谢谢这样的你,让我用心过。


蓝星星傻笑了一会。
因为它终于要放下这里的一切。
盼望未来更美好的感动等着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