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100封部落

今夜,写我地点滴
~~~~~~~~~
两个月的时间,我的部落今天这~就是第100封了。
2003年开始,已经写部落了,那时候最先进是FRIENDSTER里头的部落。
写过1000多个POST,当中有自己的故事,有写过那个他。
回想过去,真的很傻瓜,为了他,把一切的部落里头的文章一夜之间,
删除得不留下任何的痕迹。
第一个FANS是蕙玲,在大学时代,她都会追逐我的文章。
她终会说很好的文笔。然后都把我乐透了。
接下来,慢慢的越多人看了我的文章。
她们都说很不错的文笔,可是我当然会说还好啦。

最近,同事偶尔会说起,说着说着就有个给我信心十足的同事。
问着我有没有写过词,我愣了一下,因我不曾想过会有那么大的鼓励。
人们说:有故事的人,写的都很精彩。
也许我就是一个有属于自己故事的人吧!
同事说最好文笔是我,我漠然了一会,真的我比较有墨水吗?
我笑了,因为SPM我的华文是7D。哈哈。
心里还是偶尔偷笑自己开始有支持者了。

有自信与智慧的人才是最漂亮的。
终觉得一颗善良的心可以弥补了外表的丑陋。
然而,我也不算太丑陋,至少还有人追过。^^
许多人都说着我有一种魔法,但其实我并不是魔术师。
也许当事情发生得在毫无防备之下,他们终看见我又熬过了一次。
有些时候,讨教我为何我可以面对这艰难的考验。
我的回答:我把自己缩成一团在黑暗的角落,不说话。让自己去面对想通。
不靠任何的外来力量扶持我,因为我并不需要。
真正我需要的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力量,由我的力量出发。
也许外来的力量并不能够让我再出发得更有勇气。

简单想法的我,爱为别人着想的我,就连自己的饭碗都可以疼惜别人而误了。
这就是我,我并不是百万富翁,但我的心是富有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过,我并不例外。
身边的朋友们,终说我是一个开心果,
无论在球场,爬山,吃东西,我都会乱胡一番。
每当看见你们听后那笑声,我都感觉到很幸福我存在在你们的身边。

滢终是说让我们帮助你当你需要,好吗?
我都收住了一切,不会说,不会流露任何我的不快,我的悲伤。
我只想简单希望我身边每一个朋友都开心。
也许我就是爱收藏的人吧!

很想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
也许重新认识不一样的阶段
那是多么充实的一件事情

我没有什么的特别
但我却可以把属于我的故事弄得更精彩
人生的开始就要画出属于自己的漂亮彩绘
那才不枉此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