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S4D 温馨的一天


S4D
今天的你们让我好舍不得你们。
今天的我玩得非常开心。
虽然羽毛球打中了我的眼睛,现在还有点痛。
可是谢谢你们一直陪我玩。

依稀还记得我第一天上你们班的时候,
你们并不为难我,也并不高傲,很热情的欢迎我。
谢谢你们愿意接受一个有点小孩子气的体育老师。
还记得吗?在抛铅球的时候,我骂了你们不合作,不换裙。
结果你们很安静听我训话,很静很静。
然后我骂到一半,我偷笑了。哈哈。
你们也跟着哈哈大笑我骂人也会笑。

我并不爱骂学生,但是有时候我没有得选择。
毕竟你们还是会不听话。
心里都是爱你们的,只是偶尔还是要像个老师一样。
你们与我的话题都很多
什么都聊,什么都说
很轻松,很舒服
还记得我们在小草场并不是玩
而是坐下来谈天,哈哈。
有怎样做SUSHI,谈我去CAMERON。
很多很多,还玩着会喷水的飞机。
我还是没改,一样偶尔还是开枪你们。
哈哈。

六月份,换老师的时间表的时候。
你们怕我不再教你们了,所以提早送了教师节卡片给我。
第一份教师节礼物就是你们的卡片。
看着你们写的字眼,有好笑的。
什么要忘记臭男人,哈哈。
有些是感动的。
我想我是你们的最棒最棒最最棒吧!哈哈。
很温馨你们的祝福

今天我莫名收到了图片
其实我简单的快乐
只要是简单写一写,画一画
即使不是值钱的,我也一样感觉很宝
因为那是只有我一个人拥有的,别人也许没像我那么幸运了
哈哈

今天,我对你们说要脱裙,不然见不到我了
因为我会被中
哈哈。谢谢你嘉贤。
你说脱啦,等下她中。哈哈。
很感动叻

S4D
虽然我们的回忆并不多
也并不是全班的回忆
但是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扶持与快乐
今天的你们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你们模仿某人的样子
然后我们哈哈大笑
真的很开心今天与你们过的体育节

S4D,要加油哦!
考试一定要加油!
我撑你们,为你们打气

今天的惊喜,哈哈
我很喜欢
谢谢

教师节的卡片
很好笑,但是很温馨

第一份的教师节礼物


今天,我收到的。
超温馨,我喜欢。
I LIKE IT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