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心语

宁静的夜晚
充满的心语
我爱这一瞬间地感动
它让我温馨又开心
~心语~

“一颗期待被原谅的心”
收到的感觉,是微笑的嘴角
然而依稀记得那时候
回答的是口是心非的感觉
心里还是依然很爱很爱着
这普通期待我地原谅
一辈子不忘了

有些时候,被封锁住的感情

终究还是会些些痛

人类的愚蠢,就是那么地莫名把一切打杂了

当一切可以勇敢的时候
被注视得感觉依然还是那么的强烈
如果可以简单得很,那是幸福的车站吗?
如果可以多一点的有默契地珍惜
那是否是另一个感动出现彼此的心
感动彼此呢?
夜空无限的大
依然容纳不了一颗星星的存在
当月亮高挂在美丽的夜空
是月亮的光把星星遮盖了吗?
所以看不到星与月高挂的时候?
含糊着、摸不着脑袋
????????
宁静地夜晚,偶尔抬头望着夜空
布满星星的美丽,很美。。。
只有月亮的夜空,依然还是美。。。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数不完。。。
想念着依然还是那么的深刻
一个人走路回家,是默默。。。
手里牵住的家人,是幸福
有人守候的背影,是快乐
遗失了家人,是痛哭
倔强的放弃,是悲痛
~~~~~
想听你的话
想你听我的话
答应吧!好不好?
如~有这能力的存在
想一直都不要你退缩世界的不好
如~有能力的给予你一双翅膀
我愿你永远都是我最快乐的家人
把我的双手
写满了我的关爱
让一切都寄到你心中
当你最真挚地家人
~~~~~~~~~~~~~~~~~
不知何时,相约在车站
莫名的说好了一起加油启驶了那行列车
说好了一起努力的幸福
却各自的下了车
上天保佑了我们的爱
一次又一次让我们找回彼此的在乎
愿~可以克服着一切不是梦
最爱地家人
永远别分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