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在身旁的你

我们当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也该有了十年了。
中三认识这样的你,中四成为了死党。
在学校,我是睡觉大王,而你却是用心听课的学生。
依稀记得中四那年,格子小的我依然死都要坐最后一格。
也许这可以掩饰着我睡着的样子。

我们比别人都穷很多倍,你好久以前就失去了你一个亲人。
父亲节那一天,你问着我有爸爸的感觉是怎样的。
而我,不耐烦的与你分享我的超人爸爸,分享着我与爸爸的回忆。
我们走过了中学,走过了大学,走过出来社会工作的日子。

还记得中四那一年,对你说我要当作家。你把书名都取了。
还记得我们有免费的食物,我一定带头着去抢。
还记得我们一起等巴士时候,都站在那学校对面的巴士站。
还记得我喜欢上地第一个男生,我第一个就与你分享。
还记得你把我喜欢那男生的剪报剪了给我。
还记得,每当学校假期我们都是通信,说娱乐八卦的新闻。

中六,离开了这里去那边生活了三年。
在那边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对你说着为何友谊可以是那么的烂。
写着信告诉你我失败在友谊的道路上。但我很庆幸自己有你这好朋友。
让我相信其实友谊还是可以信任。
我回到了这里。我开心的活着。

一直我都没有做过让你感动的事情。
在我需要一双耳朵的时候,你会愿意聆听我的悲伤。
不曾把开心的回忆与你分享。不曾让你看见我掉泪的样子。
偶尔欧气的骂了你几句,偶尔说笑着一切的一切。
每当说完了就对你说声谢谢。
但这一次:我真的要说声谢谢了。

谢谢你让我相信着自己的强悍。
谢谢你为我取上了独行侠的外号。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这朋友的选择。
谢谢你愿意放心的让我去抉择。
谢谢你终让我相信我是多么的强。
谢谢你那老爱说:朋友,你不必安慰,因为你可以。

在我身旁当了我很久很久的朋友。
彼此都没为彼此做过感动的事情。
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吵架,也不会离开,也不会说走就走。
因为友谊是一份不必常见面,但再见依然有许多话题。

这一次,只想对你说谢谢,老朋友。
我会努力做得到。
我出跑的心一定可以回到原位。
我会努力。。。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