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1/26离开的季节

今早听到了一通非正式宣布的消息。
所有的临教将在11/26离开。
提早的结束是不是也没差。
但我的心顿时是有一点惊讶。
也许我不想离开得太早,因我会舍不得。
但很早以前就做好准备离开,只是那是31/12。
提早了一个月,难免会想:我快离开了。

对于见过风浪的我,并不至于沉了一住将要失业了。
也许我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只想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好。
这样就够了,以后的日子再打算。
还是一样积极的面对,也没因为提早而不开心。哈哈。

离开的季节,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一切都顺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