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风一般的离开

离开的日子真的属于了年尾的必需品吗?
刚稳定下来的又要重新忙了一场
仿佛感觉到好累。。。
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吗?搬。

呼了一声,最后还是认输了。
没有什么是无可以做不到。
今天很感谢我的好友婷,因为她也是另一个傻傻的。
五月的时候,她比我还紧张我不懂如何谈租金。
知道了我家漏水只是一通电话叫她爸爸来看。
就真的看了。超感动的。谢谢你。
嫁人还是会那么关心我。哈哈。
还开始帮我找屋子了。

风一般的离开
就真的要开始打点了
还是可以的。我相信。
好吧!对自己说加油哦!^^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