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多多的我!我!我!

我并不特出
我并不漂亮
但我有一颗真诚的心
爱身边的每一个
我在乎的人
我简单
我平凡
我文静
我感性
我容易就感动了
嘻嘻


我短发的时候

去年的生日在QB 过。
谢谢你这老友陪我渡过。
今年,我期待
希望我今年的生日更特别。。。
我好贪心哦!。。嘻嘻


我!我!我!
其实我还蛮温柔
但为何你们都把我当男生看
只是少了撒娇味道而已
哈哈。。。




长发的时候


2008年
那一年开始变!变!变!
哈哈。。
可爱吗?
很多人告诉我一点都不像27岁的LAO YI。
HAHA
但我承认我的思想是成熟了许多
叫我撒娇,休想吧!
我最多会摆一个强悍的POST。
嘻嘻

最爱头发那颜色的时候
超美丽的。哈哈


我的睡衣,有点不像我的脸。哈哈。
别老是当我是男生性格看待。
我其实并不强悍到很强
哈哈。
那时候,刚刚剪的头发。
傻傻的。

我们一起唱K。爽到爆。


那时候我很白,当了老师后,
超黑的。哈哈。
体育贪玩。
2006年,弟弟为我而做的。
弟弟,我超爱你为我做的照片。


2009年,在BONDORI留下来的。
我瘦掉了。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