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一点一滴的存在

人终会有些是自己最爱的。
我爱篮球,我爱SQUASH
我爱爬山,我爱打羽毛球
我爱跑步
我爱洗衣,我爱折衣服
然后。。。还有爱SHOPPING。
WUHAHAHA。
我爱VANILA雪糕,我爱COCA-COLA
我爱牛耳饼干,我爱台湾香肠
我爱芒果味道,我爱薯条
我喜欢蓝色,所以我爱仰望天空与海。
我爱星星,所以我心事都对星星说。
下辈子我想当星星,但不可能。哈哈。
因为是非生物。
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给我的礼物。

我收集COCA-COLA的杯子,超爱喝。

2008年,我们搞了BBQ。
很愉快的餐会。
有点小意外发生。
哈哈。




就是着火了,哈哈。

好好玩,又好好笑。


芒果西米露,超爱。

2009年,五月,我拥有小KANCIL。
它老了,常不听话。哈哈。
但还可以用。
谢谢你为我服务。
常要你跑远路到槟华。
辛苦了。哈哈。
我的SQUASH RACKET。
很爱它

在CAMERON PASAR MALAM,
突奇看到这颗篮球
于是买下了它,因为我爱篮球。
很特别吧!

~~~~~~~~~~~~~~~~~~~~~
我常感恩我是如此幸运的人。
我不曾与人抢过任何一样的东西。
也许我不爱争取,更不想得到的是强逼而得。
也许就因为这样,上天终会带给我无数的感动。
我不曾放弃我的人生,即使很苦涩。
我任勇敢相信着自己存在的意义是多得太多了。
这就是我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