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的彩虹们

时间滴答滴答的从我身边偷偷的溜走了
这一天,我把一切体育用具都交还了
那一瞬间,仿佛感到自己也既将要离开这建筑物了
第一天。。。很快就来到了分离的时刻了

我不能告诉自己时间还很多似
因再多50天,就要懈下了体育老师的身份
然后在未来的路重新的适应新的环境
还能当体育老师吗?哈哈,我多想。

今天,站在书虫的面前,那感觉很妙
永远都觉得你们就是带给我彩虹的怪胎
我把我不舍得交还体育用具的心情收藏了
还以为自己会闷闷不乐
是你们,带给了我嘴角的微笑

好久没有那么与你们开心的谈天了
那一种快乐是无限的大得让我忘记了休息节前所发生的一切
很少在你们的黑板上写字
有写是有啦。。。就是一大堆功课。。。哈哈
没想到尽然今天的那黑板的都被你们猜对了。
也许我就是太仁慈了。哈哈。。。
还是希望你们会读别的,因为啊!防备真的出别的叻。那就惨。

偶尔嬉闹你们,心里就会开心。
偶尔开场白都是充满开枪,因为我在乎你们。
偶尔一幅小孩子气天真的打球,因想让你们看见最真实的我。
是朋友也是师生。
是一位教育者也是一位带领你们前往飞翔的朋友。

我的彩虹们
离别终究还是会实现
但愿我们有过的回忆永都那么清晰
还记得我们的故事吗?
那就是离别也有过一次真正的回忆。。。。

谢谢今天把我那承重的心为我而闹开了我地笑颜。。。
当下的开心竟然把还体育用具都忘了。。。

我们继续加油直到最后一堂的体育节。。。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