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选择地某某

时间终让一个人考验了又再考验
稳定不了地稳定,终可以那么轻易又要来一场考验
是上天对我的宽爱吗?还是这是注定要走过的。
烦恼依旧缠绕在我身边,全身快要没力气了。

一个小小的屋檐又要重新来过。。。我累了。
好不容易可以找到了安定安静宁静地地方让我独自。
这又要开始重新来过。。。。

一份感动的工作又要结束了。。。我也累了。
想一直坚持下去,走到我地梦,别让梦飞走。
但终是无法到达我的梦~~~~

我地选择地某某,在乎地某某某。。。

静一静。。。累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