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活在世界上

我像是超人的生活
活在世界上
我忙碌得有些累
但我愿意如此的过这一种生活
其实并没有什么
只是我的人生没有了爱情而已
真爱不是永恒
但它是曾经的感动
一个人的生活简单得很
关爱在人间
才是让我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分享~
3日10月~4日10月
2009


爱吃日本餐的鸡肉
好香甜的味道
中秋节大餐
提早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友谊就是那样
很少相见,但相见却会心里笑了一下
莫名这就是平常的友谊
才能把友谊之路走得更远
我们从来都不为对方做感动的事情
这就是我们走得更远的朋友吧
嘻嘻

我为自己买了中秋月饼
打算一个人独吞赏月
可是月亮被雨侵蚀了
我心中最好的月饼
就是家人亲手为我制作的
有感动,但不敢说
我爱薯条
味道很好
超赞!
这是我唯一爱吃的日本套餐
吃着有些幸福的感觉
超贵。。。哈哈

MARRY BROWN
大学最爱吃这个
因为它的方式很特别
有时候会想起大学的点滴
第一次吃这个是2006年
独自在CITY SQUARE JOHOR
MARRY BROWN 吃
哈哈

~~~~~~~~~~
朋友问:你甘心那么忙碌吗?
我说:对,我甘心,因为我愿意。
忙碌的生活会很累
但它也许是一个方法让人
不必有空闲的时间想太多
偶尔会想世界变了?
偶尔会想痛了吗?
偶尔会问人类怎么了?
如果忙碌的生活
不会带给了这些问题的存在
也许那也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