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特假

今天是特假
爽到爆,哈哈。
十二点去了NORTHAM 那边吃BUFFER
饱死了,把悲伤化为食量
还蛮不错的。哈哈。
回到家,才四点多而已
心血来潮做了JELLY。
上一次是MANGO,这一次是火龙果。
哈哈
这次比较好吃点,有甜甜了。
上一次比较淡掉了
这是JELLY 的MOULD。
很漂亮的做出来。

首先,边切边吃掉。
看到那后面的火龙果就是我吃的。哈哈。


然后,开火了。

滚!滚!滚!
哈哈


放进去喽!超漂亮的那红红的颜色。

放在冰箱冷冻。
明天就开动喽。
还蛮有味道的。
~~~~~~~~~~~~~~~~~~~
这是我第二次用心做的
要我做这些
我只会做个我觉得还蛮OK的人
哈哈
当然也是太闲空了
才无聊做一做。哈哈。

~~~~~~~~~~~~~~~~~~~~~






2 comments:

晴晴iby2 said...

你的模型很可爱,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吗?

said...

在BJ楼下买的。有家店是专卖日常用到的东西。比如扫把,盘。。等等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