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09年的中秋不一样

中秋节
过了许久了
今天,有空把照片整理好了
忙!很忙!
今天是特假,所以就有心情做事情。
今年的中秋节
很不一样
大学的时候,我都无法回家乡庆祝。
终是一个人思故乡
哈哈
回来了三年了,有想启程到外地了
有这样的想法,但没有去实行
也许还有我留恋的东西依然在此
哈哈

中秋节前两个星期
我收到的中秋贺礼
很SUPRISE。。。HAHA
我是麦可思 的FANS
嘻嘻


我为我的家人买的

很爱他们

好美的盒子
我想妈妈应该会喜欢
~~~~~~~~~~~~~~

短暂却很温馨
偶尔傻闹,偶尔泪滴,偶尔苦恼
但愿你过得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