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归倒

当拥抱幸福太多
是否恐惧得站在十字路照

是我赶不到幸福车站
还是心已经存在了空洞填补不了

是我太过熟悉你的关怀
还是心里存在了害怕的味道

是我想拥抱着这感动温饱
还是我贪心得想拥有这回报

是你看不到我困惑迷路
还是我安静得不多说

当一切归到了轨道
却陌生地想逃

是我在乎太多
所以我想逃开这轨道

是我感觉到你在身边
所以我想放开让你自由飞翔更高
不牵挂我的好

是我多余的问号
还是我早已沉默地成全你的世界
不留下我的味道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