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遥远的列车

过了96个小时,依然还是感觉到如此的不真实。
这行列车它能到达目的地吗?它还会再一次的跌进深谷吗?
心里盘旋着不懂为何许多许多的不安在涟漪着我的心。
是梦吗?是奇迹吗?数不完的问号在头顶上冒然的不停出现地。。。
沉静了许久,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已经选择了默默。

48个小时,是上天给我再一次的拥有了吗?
那些一切的一切熟悉的问候语,熟悉的关心,熟悉的回忆。
是奇迹吗?太不真实了。
当一切归回的时候,手心莫名得冒了冷汗,
心里莫名地不停问:是梦吗?是梦吗?我是不是在梦里。
并没有回到了现实的世界里。

早晨那熟悉的问候,关心的言语。。。
我怎么了?
我想紧握着你给予我的一切,我想我的耳边可以永远的听见你地在乎。
可停下来了的列车,可我还有那么幸运得去拥有吗?
多么觉得自己贪心得去想握着重来的温馨。

我不是不该拥有这些吗?
我学着走出从前,学习着当一个安静离开感动的奢侈品。

我又贪心了这一次。。。
我不该,不该,不该,不该,不该
不该。不该。不该。不该。
遥远的列车,你太像梦了,好不真实。。。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