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累积

人终会一天又一天
慢慢地学习着
做一个快乐的人并不简单
但我选择做了一个真心对待的人
也许简单地就是快乐
复杂地人与人
都忘掉了原来快乐是如此的简单
那怕只是一句话,那怕只是一个关心
那怕只是一通电话,那怕只是一通简讯
那怕只是一个笑话,那怕只是一双手
简单的问候与真心的对待
简单得很,但却常被人遗忘了
为何世界就是那么的迷惑
被牵涉地感情
简单就是美
并不是完美漂亮的人才拥有这一些
才可以拥有得比简单的人多
至少我并不是漂亮的人
但我的真心不输掉
不是吗?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打扫干净
这是我抒发我的不快
干净成为我的成就感^^
我自己制作的小人物
常想有个家
但其实我还年轻
想过点不一样的生活^^
中二1997年,亲自缝制地
我地性格属于耐心地
从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因我只想简单的做好
即使不好看,那过程是我当中学习的道理
我想大家都忘了吧!
过程才是最重要
1997年,我是穷人
所以为自己缝制了一个包包
我喜欢蓝色
所以我爱蓝天与海
大学时候,妈妈说她爱红豆
于是我一整个下午到了UTM的一颗大树下
慢慢一颗又一颗的拾
还爬上了树,只想拾到更红更新鲜的红豆
然后亲自送给我地妈妈
小学代表文开参加了画画比赛
第一次赢得了第一名
哈哈,我傻了
是五十块
哈哈
这些年来,我到了外地生活了三年
这一些信都是我的朋友们
给予我的感动
我是文静不懂表达的人
宁愿选择沉默安静
文笔是我最好的表达
这些信我依然保存住
因为我爱这一些字眼


我的学号是95324,我是黄队
我最爱谢霆峰那时候
哈哈

这些是贺年卡片
有小时候,有中学的时候
有人说我很念旧
对没错,我很难变心
我所有的回忆一直都记得
从没忘记过

2009年,我的双脚受伤了
很大的黑清,哈哈
记得大学的时候,我膝盖重伤了
但我依然还是一个人走我的路
亲爱的弟弟,还担心我
我终笑着说,你老姐是谁
我是铁人,但我并不是想象得那么的强悍
只是外表而已,我依然很容易就被人感动了
真没用!哈哈
~~~~~~~~~~~~~~~~~~~~~~~~~~
幸运的星星一直陪伴住我
虽然我的快乐不是别人给予的
而是当我给予别人快乐的时候
我才是最快乐的人
不管有多少次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我依然选择不当一回事情
因爱一个人,在乎一个人
哪怕他/她伤害了你
依然还是会爱下去/在乎下去
只是安静地在背后
不会重提,也不会多说
只做一个文静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