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木头人

甜美的画面
我仿佛忘记了许久了
我并没有走得如此的辛苦忘记他
因我曾经很想很想
走到彼此的平行线


悲伤的画面离我远去了
依稀还记得曾经的话言
画掉了地圈圈
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也许这不是缘

你的好与坏
我不曾想明白
你的世界是黑暗或是光明
是我倒不了放弃世界的美好

木头人回忆地从前
曾经、昨天、今天
喜欢已经不再存在了

木头人曾不完美的记忆
愿一切对你的记忆还是小时候
也许这是最美丽的梦
让一切地一切
停留在最美的时候


幸运的星空
它赶上了奇迹,但它幸运的选择离开
这是最幸运地一件幸福的事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