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另一个我

部落格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只是懂我自己很习惯的利用文笔表达我的心语
我只是知道我的朋友们会从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境况
只因我们少联络

记得二月份的那一段时间,有开心也有难过。
记得五月份的那一段时间,有面对了一场很长的考验。

十月份的这一段时间,把二月的回忆收住很深很深的地方,不再被挖起。
十月份的这一段时间,把五月份的考验面对了,已经平常了许多。

部落格的我从第一遍的部落是开心的模样,到了悲伤的。
又从悲伤的部落到开心的。。。。。。
原来文笔地抒发真的可以让别人那么的清晰看懂。。。

文静地、沉默地、不争什么似地就一定要当离开的人吗?
是心痛了都该往心里藏。。。
是不舍得放下都该扮演着自己到达不了满分而放下
是不该接收地礼物都该归还了

外表的强悍与开心果是真诚的表现
不从想欺骗。。。。

一个看懂我的文笔,我很感动。
但也许没许多人明白另一个我的存在。

大家熟悉地是我的微笑,我的快乐脸旦。
带给身边快乐的开心果

请放心,我任然会绽放我地微笑的对着身边的你们。
世界并不至于太烂,至少我还有机会微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