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2011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都拥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想追求的一切
有时候,感到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忘掉了初恋的感觉
快得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而我
还是那么爱自由
还是不能遇到一个可以愿意接受平凡的我
或许我曾经错过那些喜欢我的人
但我却不认真的考虑这是爱吗
她~我们新年的聚会
她~要结婚去了
心里真的有时候会感到
是我太平凡还是我就如你说的
我是平凡中最不平凡的人
所以我的手很难牵住了
好朋友
要幸福哦
^_^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
We are The best Girl
My Dearest Friend: Nairice
Almost 5 years
Hope we will Forever


Strait Quay



Strait Quay
~~~~~~~~~~~~~~~~
这次的新年
是不停聚会
看看一年的朋友变成了什么样
其实一年就是等新年
我们才可以相聚一起
这样的新年意义
就很非凡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