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你为什么说谎

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你为什么说谎》
有时候感觉会错乱了一切
然后会在想有的没的
或许是对方让身旁的人感到开心
所以才会产生的感觉吧

因为这些的这些,所以就多了一份
让心里也想知道为何的感觉吧
他有在乎我的相信,难过,还有珍惜吗
会想知道他是否有像我一样的珍惜吗

人总在某一个时候又在乎起来了
第一次让我吃醋的感觉还记得
明知道一点都不可能会吃醋的事情
却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十个男人九个都是偷吃》
我疯了吗~
找寻不到这是什么答案
或许我也不想知道我心里的答案
总觉得这是错误的感觉
心里出现很多很多言语
怎可能?这么会这样?为何有这感觉?
我疯了吗?我的心不是有个位置是它的吗?

即使我问了好多次自己
但我还是每一个时候都在那里看一看
我在看什么?我也不清楚
好像看到了什么就会写什么
心里会很错愕的问自己我在干吗
但我已经写上了那些字语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如果不是在那时候
遇见一个会带给人开心的人
或许我的心里永远只有它
但如果遇见了那一个在我躲藏起来让我开心微笑的人
我情愿一切都没认识过
或许这会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

至少我害怕自己在乎什么了
我不想让自己重复再一次
即使是那样,我也没勇气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