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可以等你,而你呢

好久没写这份感情了
今夜灵感一来就想写了
昨夜的我哭得稀哩啪啦
总在最无助的时候,想起你

最美的季节上了一班车
等候的亭子多了一份憧憬
你说这是奇妙特别的感情
我底着了头无法想象未来的路口
我们彼此会在那儿
~~~~~
最后的那一个冬天
车站里只剩我一人下车
我说了再见永踏上自己的轨道
你的背影我来不及记得
就这样我们分开了
~~~~
每过了一天又一秒
偶尔深夜泪水不经意滑过了键盘
听着一首熟悉的歌
让我深怀你曾细诉过的每一个时候
~~~~~
每一寸每一分
我在人海消失的空间里默默的存在
走过那些地方
我怎么都无法忘怀你对我的承诺
~~~~~~
一个字等顿却到不了最后
说了一声只让自己听懂
如果我还可以等下去
而你呢
还会不会记得那些曾经
~~~~~~~~~~~
我是那个我
而你还是那个你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