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什么样的快乐

什么样的快乐让我最快乐
一杯可乐加上冰淇淋吗
还是一个在乎的人叫我傻瓜,就哭吧
这样就属于我的快乐吗
或许这些我都无法去拥有的
除了一样东西我可以拥有的
那就是一份我爱吃的汉堡包
为什么一个家需要太多的计较
每当回到了原点的时候
我的快乐就不见了
有人说爱不等于同情
而我的同情再回到了原点
我是如此的不快乐
很不快乐的家有时候让工作夜夜不归
不喜欢在家待
太多的情绪可以割伤我的心
如果一个城堡里很多很多的计较
那是我想飞走的理由
如果有再一次的选择
我不会因为同情而回到了原点
或许我该去选择做一个永不负责任的人
那一天,当证实我的病症
我将会失去全世界我最快乐的事情
一切努力将是句点
而代表着我告别了世界
不要问我哭了没 因为超人不可掉眼泪
那一天,如果我真的无法看见了明天
我想城堡里的人也不会关怀这一切
这是所谓的无所谓了
多么的想努力的活下去
上天可以给我这机会
让我一直健康下去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