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有些感觉再也找不回

今夜走过一家专买礼物的小店
前几个月前,买了一个圣诞礼物
那时候还精心的包得美美
虽然礼物的价值是便宜的
但那时候的感觉是真的吧

刚刚走过的那家店
找不回为何买礼物的感觉
或许该说有点心灰的感觉都遮盖了
现在没想要送什么,又要买什么
也不会想到送一份礼物让对方开心

没珍惜友谊了吧
又或许那一句丢掉吧
所以已经不再珍惜
也不会对一个人在乎了吧

没想过如何把这份礼物丢掉
这是第一次第一个朋友告诉我
丢掉的礼物
或许是有那么被伤到一点点
但或许这是另一个体验

想起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它很害怕我的礼物
因为我的礼物将是最后的交代
就这样的从它的身边放弃这感情
如果那时候我放弃,或许我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但这份感情在心里的位置一定有个地方属于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