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从不忘记

已经不知不觉中回到了原点三个月了
好想念以前那段一个人的日子
想你的时候就哭
痛的时候就躲起来
没人看见,没人对我说话,也不需要交代什么
从不忘记你吧,是我不认真的忘掉吗
我的心还是会想起你的过去
就连忙碌的生活中也记得你给过的感动
曾经失去一切但却送了一份很温馨的礼物
那就是你。
记得提醒我吃饭,陪我聊天,与我说话
做很温馨我又很喜欢的礼物
每一份礼物,都有你的影子
每一封信都不敢再被掀起
害怕会掉眼泪
就连你的影子都好害怕遇见
那会是我更想念你的影子吧
有时候,在静静的星空下
我走着不停在心里面说
为何我放不下这份感情
半年的感情真的足可以让人无法忘记吗
开始不懂自己何时想起你的时候
真的不会再掉眼泪
常常想如果真的让我在街上遇见你
你还会记得我吗
那一个喜欢星星的家人,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