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大年初一

好快~真的好快
就这样来到了大年初一
我想起了你
因为你说过每一年的佳节
你都想陪我渡过
你过得好吗?

并没有勇气去寄出任何的简讯
或许这样你的世界就不会被打乱了
看着你的面子书里的一切
你过得很好,也有了新的感情吧
有时候,就是那么奇妙
即使我已不踏上了轨道
但还是希望你很幸福

在我的心里,一定有属于你的位子
有个地方是装下你的重要
但不会去再希望我们可以像过去那样
彼此都重要
还是很想看见你开心
也很想看见你快乐
更想看见是你的幸福

现在的你,放下过去了吗
有认真开心的过生活吗
至少我会永远都祈祷
让真善美永远在你身边
一直一直都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