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如果我可以爱,就拥抱吧

原来今天是华人的情人节
忙碌的生活都忘了在拼什么

如果我可以说一声 我真的爱你
那该是多美好的一回事

我不认为在离开这份感情后
无法过日子 我还是可以过
常常都会想你在我身旁说一些让人心疼的话
却知道你是在关怀我的一切

我们的回忆不算多
说一声你多重要我都开不了口
你常害怕我就这样的离开
放弃一切让你走
从来没开口要你离开我
那一年你对我说的一切
还在我心里搞不懂
为何我必须离开你

我以为放手让你走
我也不会掉眼泪
但你走后的那一年
我才发现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会想到一个过去而偷偷湿泪

如果我可以爱,最想永远在乎一个你
而如果我可以说,最想让你听见你多重要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