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跳动

在夜深时刻,依然睡不着
从没那么认真的摸住自己的心
触动之间,它在跳动
这颗心医生说有了声音
冰冷双手的我一笑置之
不停的找遍了理由说服自己很好
它跳动的感觉还在
眼眶上的泪即使要流出了
还是硬塞回那框框里
我的心终于生病了
看着医生严肃的表情
听了一次又一次
我的心害怕了
但我笑着面对了
它跳动的感觉是温温的
我不懂它为何发出了声音
而这是心已经肿了
我木然不知觉的闪上了红灯
然后拼了命的说我那么蹦跳的人
一定是闪绿灯
所以我一笑而过
我想我的心只是暂时不听话
所以发动了声音
我想我的心脆弱了
让我束手无策
但我还保持我的微笑
心还是在跳动
我就可以看见明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