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红苹果的味道

以前每一天都听见很熟悉即温暖的叮咛
《不要把红苹果当晚餐》
我的心就会丰盛了许多,开心了许多
这就是关心的言语让我好喜欢
现在,我的心不再可以碰触了
它不听话了,它响了声音了
我好怀念这份叮咛如细的声音
却怎么都无法听见了
红苹果的味道留在我的心里
眼泪滴在我心中
我想我好爱很爱这份关心
你却离开我好久了
久得我们都变成了陌生人
好像你的世界里,我没出现过
以前,我总会听见
《不要拼,要休息》
那个以前的我,一定是个很傻瓜的人
傻得拼得很辛苦还是要拼下去赚
没给自己机会透过气
没让自己停歇下来
我真的很想念
你那叮咛的声音,逗我笑的冲力
还有最温暖的简讯
我只能一个人安静
的想念这一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