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没资格的恋爱

一段感情是需要很多感觉
第一次的感觉
然后再第二次的感觉
再来是对方不停的关心着
使尽了办法让我感到他是特别的
我就会喜欢上了
但这些,现在的我
已经没资格再谈任何的恋爱
我的明天还是未知数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看日出
还是其实我很好
偶尔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动得很快
快得好像我真的生病了
没再认真的想感情会发生了
因为我知道我没资格再谈感情了
有天,如果我真的是证实了这病症
那我的明天就不再属于我的了
现在的我,只记得曾经很爱过我的人
也谢谢曾经给我温暖
让我感受什么是爱
以后的我,只能照顾好自己就好
不会再想任何事情
当没资格谈恋爱时
并不孤单,只是很依恋还可以用一颗心
好好爱一个人的时候的感觉
而现在,什么都是零了
我的心发动了人不该发动的声音
只想看见明天,看见我梦想
这么多年努力换回来不是一个短暂
要永远我都没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