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如果我再回到过去

今夜朋友约我,走吧,我们一起出海
把烦恼忘掉,坐上了船
突然之间感到时间好像昨夜一样
那去年的六月浮现了我的脑海里
我还记得我坐上船的原因
是为了忘记一个人,重新来过
去接受新的开始
就这样也过了八个月后
如果我在回到那站在船上的那一天
我还会记得我想忘记的人吗
那一个夜晚,一个人站在那船头
我想努力的去看星星与月亮是不可以同挂的吗
那一夜没月亮,没有星星
我对这大海说我决定好好忘记
就这样真的没联系上了
这就是遗忘的好的开始吧
好怀念一个人住的时候
什么样的烦恼都可以写上自己的脸上
想哭就用力的哭,开心就开心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样的日子我好想回去
我回不到过去了
我站在的原点那一刻开始
我就知道钱是一个最不快乐的东西
我多希望自己是一位孤儿
即使是孤儿,也有人爱着
是真心的爱小孩
而不是为了钱而爱
回不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