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真的

从前不太爱玩的东西
后来就被吸引住了
明知道那是上一个不快乐
留下的后遗症
渐渐的却喜欢上哪里
以前戒不掉简讯的依赖
现在已经戒掉了
所以相信一定可以戒掉那里的一切
总有一个时间点
让过去的回忆被新的一切救了起来
后来学会了放下
去喜欢上另一个开始
没有人可以预料这是一个快乐的解药
但它却成为重来过的开心点
我已忘了几时开始
偶尔会想起一个带给我微笑的人
也不懂从何开始
喜欢上每一天这样的习惯
同情不等于爱情
至少我相信我会想起的人
他不会想起我
即时我消失了那里
他也不会因为这份消失
而在乎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